闫妮立威廉演吻戏不自信 张丰毅忙“抢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立威廉演吻戏不自信 张丰毅忙“抢戏”(图)
2010年04月16日 11: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不少银幕上熟悉的老戏骨不约而同推出剧集新品。如老板娘闫妮风情出演CEO,居然还和立威廉姐弟恋爱。张丰毅则推出了自己“首演商人”的巨作《旱码头》。他大赞自己的角色充满智慧,且和戏中的小跟班“抢戏”!

  女掌柜 姐弟恋吻戏有看头

  由闫妮、立威廉和刘佳等主演的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于昨天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闫妮在剧中变身跨国公司CEO,并与帅哥立威廉谈起恋爱,她笑言自己“演吻戏不自信,挺不好意思的。”

  剧中闫妮饰演的小装修公司经理张小五貌不出众,事业爱情双失意,偶遇身世不明的归国富家子弟立威廉,最终抱得帅哥归。当被问及是否难以转型时,闫妮不置可否地回答说:“每个演员都有特点,要改戏路也没有那么简单。”

  从《武林外传》中的沙溢到《张小五的春天》中的立威廉,闫妮笑言,自己很有福气,“姐弟恋”的情节总是发生在她身上,“几个搭档过的男演员都挺帅,还都比我小,我演得非常过瘾。”

  男富商 张丰毅气场强大

  由张丰毅、吴军、范志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旱码头》,于今天登陆央视一套星夜剧场。《旱码头》中,张丰毅首次扮演商人,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在收视率上超过《大染坊》等民族工业剧时,张丰毅表示,收视率还是未知,但这一次自己诠释的杨瑞清是一个很聪明、充满智慧的商人。

  曾凭借电影《张思德》荣获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影帝的吴军在剧中扮演杨瑞清的跟班。说到这个“小跟班”,张丰毅却“一肚子气”,“他太会抢戏了,好几次甚至抢了我的台词。拍完这部戏我总结出来了,今后轻易不能和动物、小孩、吴军合作。”文/记者 林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