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现美女主播组合 火辣超短红裙力拼收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再现美女主播组合 火辣超短红裙力拼收视(图)
2010年04月19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9日电 日本东京电视台去年转播横滨世界乒乓球赛,让一批美女主播组成“乒乓 7”组合报道赛事,结果收视创下同类体育节目新高。世界乒乓球赛下月 23日在莫斯科开打,东京电视台决定重召“乒乓”,众美女主播更以火辣辣超短红裙亮相拼收视。

  据香港媒体消息,“乒乓 7”是从电视台内美女主播中挑选,制作部今年初已委任 31岁的大桥未步担当“乒乓 7”负责,由她亲自操刀设计红色超短裙。“乒乓 7”去年所穿的裙,被指太暴露,令很多女主播穿上后感到尴尬,今次电视台特别指定 24岁的相内优香和秋元玲奈做示范。

  大桥未步透露,“乒乓 7”可激励球队士气,更可撮合不少良缘。例如美女主播大竹佐知,去年 11月便和著名棒球手青木宣亲结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