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召集全部弟子 自喻"母亲"拍600集喜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召集全部弟子 自喻"母亲"拍600集喜剧(图)
2010年05月06日 10:1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赵本山与辽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00集室内喜剧《来的都是客》在本山传媒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

  赵本山表示,这部戏是朝着长寿剧去的,如果受观众欢迎,拍到1000集也有可能。这部室内喜剧的主要演员包括关婷娜、金玫玫、张小伟、杨冰、胖丫等本山弟子和学生。所有弟子都将会出现在这部喜剧当中。

赵本山盼望收视好

  步入拍摄地“阳光新区”的赵本山心情很好,在他致辞时惹得现场笑声不断。“我们两家合作,共同孕育一个新生命,我们算是母亲,辽台算是父亲,生出一个孩子,母亲负责教育培养,父亲出钱,我希望有个好的收视。 ”赵本山此比喻非常形象。

  这次《来的都是客》开拍,也让建成许久的摄影棚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来的都是客》热捧新人

  用赵本山的话来讲,这次选择演员一是选择在团里表现好的,二是业务能力也不错的。张小伟作为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副团长,在辽宁台春晚小品《疯狂粉丝团》担任经纪人后,终于出演了一次重要角色:剧中的厨师。《不差钱》、《捐款》的作者尹琪也是编剧之一,他介绍说,杨冰、胖丫、金玫玫、关婷娜等人,将担纲这次室内喜剧的演出。其中关婷娜出任饭店老板娘,胖丫是领班、杨冰是老板娘的姑舅亲、金玫玫是大堂经理……

  在这个城乡结合部的饭店里,上演了城市化进程中的矛盾与冲突,笑料不断。为此,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崔凯作为总统筹撰写了大纲和第一集,他将统筹辽宁省十余名著名写手,完成600集的剧本。

  赵本山表示,这部剧已经开拍,并可能在9月份开播。

这部戏和情景喜剧不同

  在剧中,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刘小光都将客串演出,赵本山表示,不论是剧本模式还是硬件设施,都和以往不同。但一定落在“以快乐为主”、“以生活为基础”上。

  《来的都是客》走的是真实路线,让这些土生土长的演员演活自己。赵本山表示,以后来录制《明星转起来》的明星也都可以入住这家饭店,客串一下。

  目前本山传媒拥有演员200多人,赵本山形容说“有戏就上,下戏就当服务员”。这个人尽其用的方针也让本山传媒的所有人都有当明星的可能。在《来的都是客》中,不少是本山传媒舞蹈队的,而曾任舞蹈队长的毕畅不仅出演了新版王小蒙,还将在小沈阳新片《大笑江湖》中出演女剑客。(刘臣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