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刘云超不堪被批走后门退出快男舞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富二代”刘云超不堪被批走后门退出快男舞台
2010年05月12日 13:59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度对记者表示,在快男的舞台上拼的是努力不是财力的刘云超,却在昨日合肥唱区30进5的比赛中做出惊人之举,在一曲唱毕之后用很酷的方式离开了舞台,他退赛了。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刘云超称正在收拾东西打算晚上就回北京。“我只想用这个方法还自己一个清白,让大家看到我不是靠走后门晋级的。”

  据现场媒体透露,刘云超站在舞台上说了一段内心独白,他说:“我觉得我最近特别难受,我的压力非常大,面对各方的压力,我没有办法专心唱歌。前段时间跟影子老师的纠纷是虚构的事实。我想就此澄清一下,我没有给她打过电话,也没有叫人给她打过电话。”此话一出,现场不少观众给他鼓掌。刘云超表示,“我只想好好唱歌,只想站在这个舞台上用我的实力去证明我自己,我现在真的很痛苦,我想用这一生的生命来证明我的清白。”随后将话筒拿给工作人员,大步走出了比赛现场。走出门的时候,他还甩出一句话“我不是好欺负的。”

  随后,记者致电刘云超,他选择《灰色空间》这首歌曲就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我想用行动还自己一个清白,我不想被别人说我走后门。”刘云超越说越生气,“我不想拿自己的艺术生命来炒作,这样责备我是不公平的。”他坦言,其实在上次比赛之后就有了退赛的想法。记者问他是否恨评委影子,他表示不愿意再说。

  而评委影子则判断其退赛的动机有二个,“一是实力不济,有自知之明。就我的判断,他的水准进合肥赛区前50还勉强。第二种推测,他此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这个行为是最后一次吸引眼球。”首席记者 卢圆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