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澄清与美女绯闻 斥责有人“别有用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乔生澄清与美女绯闻 斥责有人“别有用心”
2010年05月18日 14:1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网友拍到央视主持韩乔生为某美女拍照的场景之后,事情迅速演变成“韩大嘴”家庭出了问题。前天下午,韩乔生澄清:和妻子正一起装修房子,三代同堂很和谐。

  韩乔生首先澄清了该女士的身份,称两人仅是一面之缘。“这位女同胞的年龄我不清楚,她是河南安阳电视台台长介绍来找我的,专程飞到北京来送给我一份武术比赛的光碟,我们仅仅是这次一面之缘。”

  韩乔生斥责有些人别有用心,“我和老婆关系很好,我们家的房子现在正在装修,而且我们家的关系一直很和睦,双方80多岁的母亲住一个屋,我们家三代同堂!” (小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