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和老公家中裸身被撞见 婆婆只说“你们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利菁和老公家中裸身被撞见 婆婆只说“你们忙”
2010年05月25日 16:1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利菁与小她14岁的老公许育仁结婚8年,两人感情如胶似漆,每当她饱受外界攻击与流言缠身时,老公总是力挺,就连公婆也从不过问她负面消息。

  她表示,公婆非常开明,她自爆第一次到许家过夜被两老撞见时,全身赤裸躺在被子里,婆婆也只说了“你们忙”。

  利菁父亲出身台中县地方望族,家里非常传统、保守,当全家用餐时,若父亲没动筷子,没人敢动。不过公婆却非常开明,利菁笑说,跟老公交往时第一次到他家,本来以为他爸妈不在,没想到他们却突然回来。她形容:“当时我跟老公没穿衣服躺在被子里,想站起来打招呼又很怪,非常尴尬,婆婆只说了‘你们忙’,也没生气。”

  因为公婆住桃园,只有过年、母亲节或生日才碰面,她的婆媳相处之道就是“礼物攻势”、“撒娇”和“装柔弱”。利菁笑说:“只要婆婆说什么,我就说对,之前过年还买了1克拉钻石项链给她,平时也会买一些包包、化妆品送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