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白衬衫黑高腰裙亮相 零报酬代言青海卫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白衬衫黑高腰裙亮相 零报酬代言青海卫视
2010年05月27日 10:1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白色衬衫、黑色高腰裙,昨日,周迅优雅现身长沙,助阵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仪式。据悉,改版后的青海卫视将以环保为主题,并邀请到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的周迅任形象大使。而为了宣传环保,周迅更是分文不取,为青海卫视零报酬“站台”。

  30秒短片还原自然

  除了没有收取任何报酬,周迅还不遗余力地拍摄了一段30秒的短片宣传环保。昨日,记者在这部短片中看到,周迅一身白衣,坐在一台电脑前,电脑屏幕上堆满了各种垃圾图标,周迅将图标一一删除后,桌面上逐渐出现了一张美丽的三江源头的图片。“青海是三江的源头,我们应该珍惜每一滴水,每一棵树。当你把一切东西都删掉的时候,你看到的就是最原始最自然的东西。”周迅说,作为代言人,她的“OUR PART 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项目还将与青海卫视通力合作,共同参与到玉树重建、节能环保中。

  “地球卫士”自己带水喝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主办方准备了矿泉水,但周迅一直没有喝,口渴的时候就让助理拿出水瓶喝水。据其工作人员介绍,周迅在日常生活中,都很注意避免使用一次性物品,所以,无论是呆在片场拍戏,还是参加活动、会议,周迅都会随身带个小水杯子。“明星的工作都很忙,若每到一处都使用一次性杯子喝水的话,每年将会产生许多不必要的‘白色污染’。这就是她一直以来都在倡导的‘不欠地球的生活方式’。”其工作人员说。本报特派长沙记者 王琼 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