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经纪人“出走”引震动 曾捧红孙俪刘烨王珞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牌经纪人“出走”引震动 曾捧红孙俪刘烨王珞丹
2010年05月31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有消息称王牌经纪人常继红与海润旗下艺人经纪公司“海润千易”合约已满,即将离开,海润董事局主席刘燕铭则以 “常继红离开是公司内部员工正常离职”证实了这一消息。作为一手捧红孙俪、刘烨、王珞丹等当红明星的王牌经纪人,常继红此次出走势必造成娱乐圈的大地震,常继红是否会向当年王京花一样,率领大批爱将投奔新东家也成了媒体关注焦点。最近,又有圈内人士透露,常继红有可能加盟因投资《杜拉拉升职记》而在业内蹿红的DMG娱乐传媒,但双方对该消息都未正面回应。

  常继红或跳槽DMG娱乐

  常继红是学美术设计出身的,也曾担任过电影美术、副导演等。常继红后来在剧组中与蒋雯丽相识,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在蒋雯丽去美国期间,常继红帮她打理国内的事务,蒋雯丽回国后便邀请常继红做自己的经纪人,两人也基于长期信任一直合作至今。 2000年,常继红受海润传媒集团老总刘燕铭之邀,担任海润千易经纪公司的总经理,正式开始了十年经纪人之路,她和王京花一样都是圈内备受推崇的女强人型经纪人。

  对于常继红的离开,海润董事长刘燕铭解释为 “双方合作理念不同”。据悉,海润正在私募基金为上市做准备,按照私募基金要求,对经纪公司的利润要求也更高,但常继红希望按照过去的模式运行公司,对新的管理模式并不完全认同。常继红表示,等一切尘埃落定后,会向外说明相关情况,她与海润虽然不再合作,但情分仍在。

  常继红出走消息传出后,业内人士都猜测她会“单干”,也有知情人称其未来的公司或将在影视制作上有所倾斜。近日,又有圈内人称常继红的新东家可能是新近崛起的DMG娱乐传媒。作为一家在广告业有着丰富经验的公司,DMG娱乐传媒一年来接连打造了 《建国大业》、《杜拉拉升职记》和《无人区》三部作品,其中,《杜拉拉升职记》在公映前已经靠植入广告收回成本成为业界奇迹,并以1.2亿的票房成绩捧出了亿元俱乐部里第一位女导演徐静蕾。虽然双方合作成功与否还是未知数,但常继红丰富的经纪资源和DMG雄厚的资本相结合也算强强联合。

  蒋雯丽、刘烨去向还待定

  常继红离开海润后,其旗下艺人的去向成了媒体关注焦点。比如蒋雯丽何去何从?刘烨是走是留?记者了解到,蒋雯丽的导演处女作《我们天上见》就离不开常继红的奔走和支持,两人多年之间的情谊已远非艺人和经纪人那么简单。不过,蒋雯丽本身并没有和海润签订合约,当初也是常继红带她来海润参与合作。而平时负责打理蒋雯丽日常事务的执行经纪人、也是其姐姐的蒋雯娟则表示,她们对常继红的最终去向也不甚了解,蒋雯丽是否会跟随常继红一同出走新东家还要再商量。

  至于刘烨,他与海润的合约两年前就已到期,现在也是基于信任和常继红在合作。而当初DMG投拍《建国大业》时,与主演刘烨有过很深的接触,在刘烨的引荐下,常继红与DMG高层开始频繁接触。据DMG工作人员透露,当时经常看到常和刘烨造访DMG,假如常继红最终选择DMG,那刘烨也算是双方的 “红娘”。但不论常继红去向何方,她和刘烨很可能是“捆绑式”跳槽,因为两人长期合作关系良好,常继红又是一手捧红刘烨的经纪人,两人一同选择新东家的可能性很大。

  孙俪、王珞丹留守可能大

  当红女星孙俪也是在海润发展成长起来的,海润出品的《玉观音》更是让孙俪瞬间走红。不过,孙俪近年来重心转投大银幕,而且和香港导演刘镇伟合作颇多,她本人和海润的合约还有一年半左右就将到期,她的去向也令人关注。据悉,海润董事长刘燕铭年初就透露,孙俪还曾主动和他谈续约的事宜,而且海润方面也肯定会极力挽留她。此外,海润因为有了上市计划,其在电影方面肯定会有大动作,这也正契合孙俪未来发展的大方向,因此孙俪留守的可能性也最大。

  除了孙俪,王珞丹和余少群也是近两年来崭露头角的新星,他们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其中王珞丹凭借《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跻身当红女星行列,出演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更是令其身价大涨。而且她与海润的合约也没到期,目前广告代言和片约不断,前景大好的她基本谈不上离开海润。至于凭《梅兰芳》踏入演艺圈的余少群,常继红当初正是看中了他的单纯和可塑性,而且余少群也觉得自己选择海润是稳妥的。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和海润的合约应该在5年左右,而他也有望成为继刘烨之后的又一位海润当红男星。记者 于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