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女官司峰回路转 贾静雯被前夫索赔2600万元台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争女官司峰回路转 贾静雯被前夫索赔2600万元台币
2010年06月02日 09:4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志浩、贾静雯和女儿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艺人贾静雯日前远赴美国与前夫孙志浩打官司,顺利争得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结果引来孙志浩反击,向中国台北有关机关诉请离婚及争夺女儿监护权,还另提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诉讼,要求贾静雯给他2600万元台币作为补偿。贾静雯前日对孙志浩的诉讼表示“很傻眼”。

  索偿案开庭双方均未到

  台北有关机关前日开庭审理贾静雯与孙志浩的离婚官司,两人均没有现身,仅由律师代表出庭。贾静雯的律师黄珊珊指出:“双方都要离婚,目前只是在争女儿监护权,不可思议的是,孙志浩竟主张贾静雯有1亿元台币以上的财产,要求分配其中2600万元台币。但孙志浩没缴裁判费,案件也还没进行实质审理,未来若要审理,他就必须举证。”

  孙志浩家族家产数亿元台币

  孙志浩律师张乃良则表示:“当初两人结婚,孙家曾给贾家500万元台币的彩礼,之后又每月给贾静雯娘家10万元台币,在上海还有双方共有的房子,既然要离婚,就要划清所有责任。”

  孙志浩的父亲孙文麒是虎威集团的创始人,孙志浩现为虎威货运董事长特助,他前日称自己月薪仅3.5万元台币,不过媒体曾报道孙家资产约数亿元台币,在上海拥有2处房产,一处是6年前市值就已有4000万元台币的“汤臣上海高尔夫花园别墅”,另一处是孙志浩、贾静雯结婚时居住,价值2000万元台币的“汤臣豪园二期”。 (何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