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范植伟摔出脑震荡 左扯王心凌右亏曾恺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范植伟摔出脑震荡 左扯王心凌右亏曾恺玹
2010年06月04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植伟(右)、曾恺玹昨天担任某基金会一日义工,帮独居阿公打扫住家环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为挽救收视和人气,范植伟昨天担任某基金会一日义工,探访独居老人,同时也打“哀兵牌”,透露跟曾恺玹拍《就是要香恋》的打斗戏时,不慎摔出脑震荡。不过他又再度提到了王心凌,说对她的美好回忆,就停在4月1日那一天。

  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就是要香恋》,可能因外界多认为该剧播出收视不佳,跟范植伟负面形象有很大关系,昨天范植伟特地跑去关怀独居老人,证明自己很有爱心。

  当媒体再度问“初夜”风波的事时,范植伟没有激动,很平静的回答,也依旧讲出“王心凌”3个字,只是他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谈她,当时在网上放的照片和文字,就是他的心声。

  倒是范植伟不掩藏对曾恺玹的欣赏,他说:“我一直要约她吃饭,她都不答应。”当着所有媒体的面,他至少又再约3次:“等下打扫完,要不要去吃饭?”不知为何,曾恺玹脸红了。

  两人在剧中有激烈的床戏,曾恺玹笑说:“都是他硬来的!”增加些许暧昧气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