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情史要拍成电影?传力邀黄晓明演男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敬明情史要拍成电影?传力邀黄晓明演男主角
2010年06月08日 08:22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敬明在文学界俨然是成功人士,如今,他又要进军电影圈了。昨天有媒体报道,郭敬明将签约龙丹妮的新公司华影盛视,自编自导一部自传体电影,影片内容紧紧围绕他的过往情史展开。可是郭敬明出道这么多年,从没公开承认有什么恋爱经历,正因如此,才让这个消息更加具有吸引力。

  媒体:郭敬明自导,找好友黄晓明演男主角

  报道中称,多年来郭敬明一直都希望能够进军电影界,擅长写作的他曾操刀改编过多部电影剧本,但却一直没有机会拍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电影。

  眼下,郭敬明终于等来了机会,他加盟华影盛视后的第一部电影是他的自传体,剧本已经创作完毕,内容则是根据他自身的感情经历改编,同时是当下社会情感多面化的一个缩影。

  电影中既有学生时代的青涩、懵懂,又有长大后的成熟、现实。让人惊讶的是,郭敬明还将作为特约导演,全程跟拍这部电影。

  对于郭敬明粉丝来说,这则消息无疑是重磅炸弹。而大家对谁在其中扮演男主角相当关注。报道中写到,郭敬明本人青睐自己的好友黄晓明。就在前几天,黄晓明刚买下了郭敬明小说《幻城》的影视版权,并邀请郭敬明出演。

  郭敬明说,他对电影充满着无限热情,如果本子合适,他会考虑接受邀请,但前提是黄晓明主演他的自传体电影,“我和晓明说好了,我演他的戏,他演我的戏,算是资源互换”。

  片方:郭敬明肯定不是导演

  记者昨天采访了华影盛视宣传负责人丹书光光,听到记者来意,他表示已经有不少媒体打电话向其询问,但他并不清楚消息从何而来,“你也知道,我们现在在做那个‘我要拍电影’活动,我们肯定是有一部电影要拍的,但导演不是郭敬明,是最后‘我要拍电影’的冠军。”而至于影片剧情,丹书光光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不过对于“郭敬明情史”一说,丹书光光笑着说:“虽然具体剧情我不知道,但我个人认为郭敬明不会把他的情史让我们来拍吧。”

  猜想 会跟《挚爱郭敬明》中一样吗?

  2009年,郭敬明接受媒体采访时,曾亲口表示自己还没有恋爱经历,但他却多次传出绯闻。2006年,郭敬明与超级女声李皆乐传出绯闻,女方曾经出演过郭敬明音乐小说《迷藏》的女主角。但事后郭敬明否认。

  然而掀起郭敬明情感经历风波最成功的一次是一位名叫一草、自称是郭敬明密友的作家写的一本书《青春散场:挚爱郭敬明》。书中披露,郭敬明的初恋女友叫许菁,是个大才女,这段初恋与众不同,两人从高中时就开始书信往来,表达爱意,直到郭敬明成名以后念念不忘的还是许菁,许菁在郭敬明的爱情史上是个相当重要的角色。

  而此时,郭的生命中出现了第二个女人,叫安妮娃娃(第四届《新概念》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她性格相当率真,爱郭的程度也一度近乎疯狂,她知道一草是郭密友,“没骗你,一草大哥,我是真的爱郭敬明的,你也不想想,别人(指许菁)根本不知道他多高才喜欢他的,我都见着他了,知道他比我还矮我还敢说我爱他,我容易吗我?”

  最后,郭一夜成名,离开了安妮娃娃,离开了许菁。

  书中的描写非常精彩,但出版之后,并没有得到郭敬明的认可,还特意在博客中称这本书是虚构的。不知如果真的拍情史,许菁、安妮娃娃会不会出现在电影中。记者 薛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