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懒评相亲节目 曹可凡:最多一年就得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懒评相亲节目 曹可凡:最多一年就得死
2010年06月08日 10:1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9年9月12日,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在江苏扬州举办新书《湖畔絮语》读者签赠会。在签赠会上赵忠祥表示,上舞林大会虽然感到有些吃力,但是为了“全民娱乐”还是值得的。 中新社发 扬州高钱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第16届上海电视节正式拉开大幕。本来是热热闹闹的表彰大会,但时下选秀节目乱象也烧到了各位名嘴心里,不约而同对目前荧屏相亲节目进行了炮轰,对电视的批评成为一大主题。

  虽然东方卫视也开始了相亲节目,不过曹可凡仍不避嫌地炮轰:”有一些情感、相亲类的节目,据说某一档的相亲类的节目,每一位上台的少男少女都是经过严格的挑选,他们是一些不知名的艺人或者模特,然后由制作者为他们每个人设计了台词,让她去说一下话,今天发展到连嘉宾都是已经撰写好的稿子,如果荧幕上全是这种作假的节目,这种风气很可怕,比台湾综艺节目还荤,这样下去,最多一年就结束,观众喜新厌旧很快。”

  敬一丹就表示自己不怎么看,但“有点假,演出来的,如果是真的就好了”。至于赵忠祥则透露只是瞄过几眼,“看不出来他们在干什么,‘宝马女’言论把饭桌上的话拿到大庭广众来讲,只能说有人和她联合作秀。”不过当问到他是否也对荧幕克隆现象感到厌烦?赵忠祥就说:“你们少见多怪了,电视上最早的克隆是我在1981年主持的《中学生智力竞赛》,一播出来后,所有媒体都在黄金时间克隆,比现在更厉害。这不是坏现象也无可避免,但内容不好就是坏现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