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怒汉"万峰上相亲节目骂拜金女 默认遭"封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波怒汉"万峰上相亲节目骂拜金女 默认遭"封杀"
2010年06月10日 09:56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知名“电波怒汉”万峰因担任浙江卫视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的情感嘉宾而再度成为舆论的焦点,其彪悍的训人风格以及犀利敢言在屡屡骂哭女嘉宾的同时,也引来赞同者与反对者的口水仗。昨日记者致电万峰,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被封杀一事,“我的立场很正确,我说话还不如女嘉宾大胆。 ”

  在《为爱向前冲》的录制过程中,万峰不止一次对女嘉宾的婚恋观进行过炮轰——拜金主义太势利、全职太太不值得提倡、“丁克一族”更加不可理喻……一一炮轰女嘉宾,主持人不得不多次打断他们的口水仗。

  正因为他太过大胆的言论,引发“封杀”传言。万峰被换成了舞蹈家扬扬。对此万峰说:“我的立场很正确,如果我的言论都叫大胆的话,那些女嘉宾呢?谁更大胆你们看不出来? ”“如果节目中的错误得不到批评,就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做节目有人坦白是好事,但价值观不对,就应该批评。一些女孩子的动机一眼就能看穿,她们不是来相亲的,就是来找机会露脸、出人头地的。 ”万峰承认“节目组说评委取消了。 ”

万峰金句:

  不要认为吊儿郎当、很潇洒、模仿影视上一些流氓样那就叫做帅,狗屁。

  你又没去捏过,你怎么就知道他臀部结实?

  我相信你是烈火,但我不知道这18位(女嘉宾)有多少是干柴,可能湿柴也不少。

  你就是有10辆法拉利,也跟我们没关系。

  现在女生的思维不可理喻,我和她们有代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