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教黄海波骂脏话 捏脸拍肩大胆要求遭求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教黄海波骂脏话 捏脸拍肩大胆要求遭求饶(图)
2010年06月10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波(中)反应快,小S(右)听他夸奖自己,忍不住捏他脸蛋夸他嘴真甜。左为海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有“女生最想嫁的男人”之称的黄海波,9日与海清一起在台湾录《康熙来了》,他因怕小S而嘴甜猛夸她,把她乐坏了,好心教他在台湾遇到“鬼压床”就骂脏话。黄海波说,“我的脏话很狂野!你大爷的!谁压着我?”此话一出,被大家笑好弱,太亲切,太礼貌。一起演连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的海清则吓坏了,捂着耳朵不敢听鬼故事。

  嘴好甜 只求站你身边20秒

  黄海波欣赏小S聪明反应快,但他自己反应也快,小S质疑为何女生想嫁他时说“我不懂耶,你隐藏了什么优点吗?我们看不出来。不然你夸奖我。”他说:“我这次来台湾,前面上的所有节目都不重要,只需要站在你身边20秒,才是我的心愿,20、19、18……。”

  小S马上问他:“你没去给《沈春华Life Show》访问?”他说:“什么?什么?沈春…?我不认识。”小S听得心花怒放,还捏他脸、拍他肩:“这小嘴真是甜咧!赚的钱,会给我吗?”他说:“你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只要放1万块钱新台币在我兜里(口袋)就好。”

  面对婆媳尴尬 爱当墙头草

  他前晚上《梁陈即时》,梁赫群问他,婆媳吵架时说谁错?他说,看见妈妈时,就说媳妇不对,见太太时,就说妈不对,两人都在场时,就说自己不对。小梁说,“墙头草就对了,那会有人格分裂吗?”

  但他遇到小S就没辙了,小S问:“你妈说钱给她,我说钱给我,你给谁?”他说:“还是给你。”他说,会和母亲说明白,“儿子后半生,是我们俩过,为了儿子幸福,看在我面子上,就放过儿媳妇吧。”他说,也会回头和小S说,“我妈养我30年,你两分钟就把我全带走了。”

  拉进厕我们来吧 终于求饶

  小S问黄海波见过鬼吗,他说,“今天看见了,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小S再考他:“如果下节目把你拉进厕所,对你说‘我们来吧!’?”黄海波终于挡不住求饶:“手下留情呀!拜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