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被砍暴露内地电影黑暗面 陆川:只是冰山一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砍暴露内地电影黑暗面 陆川:只是冰山一角
2010年06月10日 15: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陆川在其微博中称某青年导演在朝阳区被砍,并直言“暴露了内地电影业被黑社会操控的野蛮事实”。

  随后,记者致电陆川,想从其处了解电影圈涉黑的程度到底有多严重,但陆川却回避了这一话题:“作为行业内的一员,我不想对这个进行评价。鄢颇被砍显露了冰山一角,如果不好好解决,类似的事情还会接二连三发生。”

  陆川说,其实自己跟鄢颇并不熟:“我跟鄢颇没见过面。8日下午我和行内朋友一起开会的时候,他们告诉我这件事情,我们讨论应该怎么帮助他,后来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这件事情说出来。”电影人应该怎么保护自己?陆川认为:“圈子里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站出来。无论多大的矛盾,都可以在媒体上通过文明的方式解决。”

  由于接到了众多媒体的询问电话,不胜其烦的陆川于昨日13:48在微博上挂出了“免战牌”:诸位仁兄,不要给我电话了,我这棒已经尽职跑完,你们继续。我跟鄢颇不熟,但是帮助他就是帮助我自己,所以请加油,谢谢。

  对于陆川微博中提到的“涉黑问题”,影片《摇摆de婚约》的发行方负责人徐立的第一反应是:“拔得太高了吧!”事实上,将于13日上映的《摇摆的婚约》是部小成本喜剧片,对于有20多部电影上映的6月来说,实在算不上一部多么有威胁性的影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