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承认身体未痊愈:天天吃药,拍戏用力就会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承认身体未痊愈:天天吃药,拍戏用力就会晕
2010年06月18日 09:59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启动和交接仪式结束后,赵本山再次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就身体状况以及最近工作安排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对于明年上不上春晚,赵本山说:“看身体情况,觉得行就上。”

  谈奖项

  老百姓眼睛是雪亮的

  华西都市报:第三届华鼎奖您跟小沈阳一人捧两个奖杯回去了,您有什么感受?

  赵本山:感受就是很荣耀。因为我是得过不少奖,但是像这种奖项,权在百姓手里,应该是最有价值的,我们获得百姓评的奖,要重一些。

  华西都市报:作为明星,怎样提高公众满意度呢?

  赵本山:提高公众满意度,当然自己因为是名人,大家知道你,老百姓都了解你,我也就是一步步走过来的,应该说从农村走到现在,每一个脚印大家都是很清楚,不能说完全自己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这不可能的。人生都会有失误,也有过错误,但是我们还是大方向要把握住自己,别辜负老百姓对你的一片期望。

  华西都市报:您怎么看待这个调查?

  赵本山:这是老百姓调查出来的,只要是公平的就是合理的,我们不要弄假,因为华鼎奖的品牌就是要做下去,一定要保证它的公正性。其实评委的多与少并不重要,我不想让评委参与过多,评委一参与过多,就把老百姓的调查给废掉了,这不好。

  华西都市报:您怎样看待有负面新闻又上榜的明星?

  赵本山:那没关系,我觉得老百姓还是公正的,我们记住群众的眼睛永远是亮的。

  谈病情

  我现在身体还没全好

  华西都市报:下一步还有什么计划?

  赵本山:下一步筹备去台湾的巡演,二人转到台湾,在月底,影视作品有《乡村爱情》第四部。

  华西都市报:您参与很多电影的制作,您介意大家说您是商人吗?

  赵本山:说我什么都不重要,我经营的还是艺术这一块,我所有从事的行当,说心里话,都离不开艺术。

  华西都市报:最近忙什么?赵本山:在演一个电视剧。华西都市报:觉得精力和体力支撑得了吗?看您坐那挺疲惫的。

  赵本山:说实话,我现在身体还没全好。正是恢复期,这个病(恢复)得一年多。

  华西都市报:现在比去年好多了?

  赵本山:好多了。还是有时候过分地激动,你比方说拍戏要是用力过了,就会不舒服。

  华西都市报:最严重到什么程度?

  赵本山:最严重的时候眩晕了,因为这个电视剧里面有打的动作,做了一个假的脚,可能是胶做成的。

  华西都市报:天天吃药?

  赵本山:吃点睡眠的药,睡眠不好。

  谈春晚

  “上春晚得看身体情况”

  华西都市报:您在影视上投入很大的精力,是否影响小品的质量和创作?

  赵本山:他们都不矛盾,不会的。华西都市报:但是我们看到您演的小品是越来越少了。

  赵本山:每年都是在春节上露一回,一个是春晚,一个是辽宁的,一直是这样的,我觉得小品创作是最难的,比一部电影都要难。

  华西都市报:之前和您上春晚的合作者,他们陆续不上春晚了,他们说有压力,这种压力具体是哪方面的压力?

  赵本山:压力就是自己已经成名了,成了腕了,不需要了,怕损失了,怕再演不好。因为我是顶在这个尖上了,我撤不了了,我是撤不了的人,我要能撤我也撤,人犯不上再搁这儿折腾。

  华西都市报:明年春晚打算继续上,顶着这个压力继续上?

  赵本山:看身体情况,觉得行就上,这个东西只要百姓还是需要你,你没有必要装你咋的,百姓需要你就活给百姓,你是一个演员,就像当兵需要打仗,不上前线你还是好兵吗?365天,就这一个节日需要你给大家弄点乐子,你不弄干嘛呢?

  华西都市报:您现在开始酝酿这个事没有?

  赵本山:现在有点早,我这些年都是春节前一两个月想这个事,去年是养病期间想,一到春晚说实话,过年对于我们就是一个过关。华西都市报 记者杜恩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