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萧亚轩伊能静被"爆料" 登"女星绯闻倒胃口"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萧亚轩伊能静被"爆料" 登"女星绯闻倒胃口"榜
2010年06月22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麻辣天后宫》找来罗霈颖(左三)等女星大玩匿名爆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综艺节目《麻辣天后宫》的“麻辣诚实箱”单元继匿名爆料圈内“假时尚真假掰”的女艺人后,再找来罗霈颖等女艺人爆“对哪位女明星的绯闻倒胃口”,包括“悟空妹”陈以庭、伊能静、萧亚轩、小S和林韦君都上榜。

  《麻辣》日前找来李妍瑾、罗霈颖、黄百璐、丁小芹和左安安大玩“麻辣诚实箱”单元,谈到令人倒胃口的女艺人绯闻,萧亚轩与小S意外上榜。其中萧亚轩的理由是“每个合作对象都跟她传绯闻,每次传绯闻就是发唱片”,小S则受老公许雅钧影响是“素人老公绯闻竟比老婆多,多到已经无法分辨真假”,但罗霈颖现场则替许雅钧澄清说:“他真的是一个很nice的人,都是一些妹主动靠过去要酒喝什么的。”

  但匿名爆料名单中的用词也越来越大胆,陈以庭被指“利用天王把自己炒红,还敢乱涨通告费”、伊能静则是“偷吃不擦嘴,当狐狸精还爱拿小孩当挡箭牌”,就连林韦君也被说“每拍一部戏演艺圈就多一个表兄弟”。

  由于用词过于呛辣,内容播出后难保不会遭人反弹,电视台昨天则表示:“‘麻辣天后宫’节目播出尺度紧守法律规定,我们内部有审查单位,因此节目话题麻辣但不违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