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自言两三年内计划生子 希望带子一同做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自言两三年内计划生子 希望带子一同做工作
2010年06月22日 09:1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日,姚晨现身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参加联合国难民署举行的主题活动,并被正式任命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姚晨现场还直爽地表示,自己两三年内计划生孩子。

  据悉,当天主题活动展出的是姚晨出访菲律宾马尼拉的经历,她和观众一起观看探访活动的图片展,讲解照片背后的故事。姚晨回忆,起初接到难民署电话的时候有点惊讶,“我很喜欢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朱莉十年来一直是联合国难民署的亲善大使,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义不容辞像她一样去做。”一位联合国的工作人员透露,联合国之所以选中姚晨,原因之一是她没有太多其他的慈善代言人身份,“看得出她在这方面很谨慎。”

  除了从代言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姚晨在微博关注度、影视作品成绩等方面也是春风得意,可谓全方位“上位”。对于“上位”一说,姚晨毫不避讳:“我觉得这也是一个量的积累吧,多年的积累到了这份上了。”

  在生活中,姚晨也有自己的目标。她表示,自己下一步计划除了做好演员需要做的工作,还要在两三年内生个“小翠平”出来。当被问到有了孩子是不是会更倾向于家庭为重,姚晨脱口而出:“我现在也是家庭为重,我不认为有了孩子会影响工作,而且到时候我还能带着孩子一起去做难民署的工作呢,多好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