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暴跌吴宗宪请辞《我猜》 中视:节目组在挽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收视暴跌吴宗宪请辞《我猜》 中视:节目组在挽留
2010年06月24日 08: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三个月前,阿雅因收视低迷而请辞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后,近日,台湾媒体爆料,吴宗宪因合约到期及无力挽救收视等原因,在录过第700期节目后,提请交出拿了12年的主持棒。

  昨日,台湾中视相关负责人接受南都记者采访,确认了吴宗宪请辞消息,但强调吴宗宪的离开还未完全确认,目前节目正在做调整,希望能挽留宪哥。《我猜》节目制作人詹仁雄也向南都记者确认了吴宗宪将告别《我猜》的消息,“电视台有其他的考量,他应该是不会再进棚的了。”詹仁雄透露,新的主持人选,可能正是外界盛传的庾澄庆与Selina的全新组合,“但现在都还没确定。”据悉,新主持阵容有望在7月亮相。

台湾中视:吴宗宪已请辞,但节目组仍在挽留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开播于1996年,节目以年轻观众为收视族群,播出至今已十四个年头,作为台湾最长寿的一档综艺节目,收视率一直高居综艺节目收视榜单前几名,大小S、阿雅等不少艺人由节目出道或成名,吴宗宪更是凭借《我猜》登上综艺节目主持人天王宝座。但近年来节目收视日渐疲软,自去年8月开始更是持续下滑,今年4月,主持人阿雅因节目收视没有起色宣布请辞,吴宗宪也扬言,将尽最后三个月的努力。制作单位也对节目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推出交友及室外单元,但仍难挽收视下跌。

  如今期限将至,传出吴宗宪在与Selina录完第700期节目后,请辞主持人的消息,对此,台湾中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吴宗宪确实在录过第700期节目后,向电视台提出请辞《我猜》,但他同时强调吴宗宪的离开还未完全确认,目前节目正在做内容上的调整,希望能够挽留宪哥。

  制作人詹仁雄也表示,吴宗宪预定录影的份额,到本月已经完成,“接下来的录影时间没有排了,电视台有其他的考量,他应该是不会再进棚的了。”

  对于吴宗宪近年来在《我猜》中的表现,詹仁雄总结道:“没有宪哥就没有《我猜》。”谈及吴宗宪告别《我猜》的原因,詹仁雄透露:“我想主要是节目收视率没有那么理想了吧。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原因是他合约到期了。”至于收视持续低迷的原因,詹仁雄表示:“《我猜》最大的观众群主要是年轻人,但现在台湾的年轻族群跟内地一样,大部分人都不看电视啦,都在网络上看,年轻观众群流失得非常快速,一个做了十几年的节目到现在也会比较吃力一点。”

制作人詹仁雄:新主持阵容可能是庾澄庆与Selina

  针对《我猜》即将迎来的变革,詹仁雄表示将来节目的主要收视对象仍是年轻族群,“应该还是朝我们本来就很擅长的观众群去抓,只不过节目现在有一定的疲态,具体策略现在都还在商量当中。”他同时透露,如果宪哥离开,接任的主持人选,很有可能是外传的庾澄庆与Selina,“他俩电视台这边是有考量,希望他们两个人来,但现在两人都还没确定。毕竟我们是帮电视台在做节目的嘛,电视台这边的想法,可能是节目必须要更新。更新的时间跟内容,我们都在确认当中。”台湾中视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这一说法,称正在与庾澄庆和Selina接洽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