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台北泡夜店玩通宵 体力不输年轻美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台北泡夜店玩通宵 体力不输年轻美眉(图)
2009年05月11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三十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邀请该片四大主角梁朝伟、杨采妮、刘嘉玲、林青霞和导演王家卫等出席。图为梁朝伟、刘嘉玲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1日电 43岁的刘嘉玲前天在台逛街、跑趴、泡夜店通宵狂欢,熟女体力不输年轻美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嘉玲受邀担任台北某购物广场嘉宾声势浩大,刘嘉玲“极乐之夜”也玩很大。她一顿饭从9时多吃到凌晨,问她长期日夜颠倒、生活及饮食习惯也不健康,体力能否负荷?她对健康信心满满:“OK啦!很开心啊!”

  吃完饭后,刘嘉玲再到市民大道上的“OPUS”夜店打招呼,没多久就见到她与孙芸芸牵手离开,极乐台北的最后一站来到信义区“SPARK”夜店,时间已接近凌晨1时。据她在包厢内与孙芸芸及廖镇汉喝酒聊天,好不快活,直到店内接近打烊才“收工”,回到饭店休息,已接近凌晨3时。问她想在台北玩多久,她说:“再看看状况!”

  据悉,孙芸芸廖镇汉昨晚再尽地主之谊,陪刘嘉玲到汀州路上的“新东南”海鲜餐厅用餐,极乐台北之旅尚未画下句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