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密会美国电影公司老板 流利英语获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密会美国电影公司老板 流利英语获赞(图)
2009年05月11日 15:3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月12日,汤唯与“韦恩斯坦”大老板见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与张学友、鲍起静拍完港片《月满轩尼诗》的汤唯即将进军好莱坞。据香港周刊报道,上月12日,周刊记者发现汤唯与美国电影公司“韦恩斯坦兄弟电影公司”的大老板Harvey Weinstein见面会谈。据知,“韦恩斯坦”将为汤唯铺路拍好莱坞电影。

  《色,戒》令汤唯一炮而红,也令她在内地星途受阻。不过,《色,戒》一片在美国好评如潮,不少电影公司对汤唯留下深刻印象。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有好多导演都觉得汤唯有章子怡的影子,想找她合作,虽然明知影片未必可以在内地上映,但电影公司并不介意,汤唯现在手上已经有五六个好莱坞的剧本,不过她很慎重,不想乱接。”汤唯的经纪人Cindy也直认不讳:“现阶段确实有不同的工作在谈,但在没有确定前不可以透露。”

  4月12日,汤唯与经纪人及助手在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与“韦恩斯坦”老板Harvey Weinstein会面。现场所见,汤唯的英语非常流利。发现记者后,她面带笑容,表现得体。在场的亚洲区总裁Bey Logan事后表示,Harvey Weinstein对汤唯大为赞叹。Bey Logan说:“那天我们和汤唯只是一次很简单的聚会,主要是想先了解一下她。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会讲广东话、普通话和英文,很不错。”问到是否已有好莱坞导演邀汤唯合作,他说:“一定有啦!如果有适合的角色,我们肯定会找汤唯。”

  [链接] 韦恩斯坦兄弟熟悉中国电影

  在好莱坞,最熟悉中国电影的大腕莫过于韦恩斯坦兄弟。兄弟俩是《指环王》、《英国病人》等片的制片人,也是米拉麦克斯公司的创始人及经营者。当年他们出色的发行策略使得张艺谋的《英雄》在北美创造了票房奇迹。此后,韦恩斯坦公司又发行过《龙虎门》等多部华语片,非常了解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因此,他们上月宣布设立一个总额为2.85亿美元的基金,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未来6年以亚洲人为主题的电影开发、制作、采购、营销和发行。其中又明确规定,超过50%的资金将投资给20部中国影片。

  该基金出手不凡,第一招就促成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首次在银幕上联手打造《功夫之王》;同时还与美国热门剧集《24小时》的制片人托尼·克朗茨和《无间道》导演刘伟强达成了合作协议,准备继续拍摄香港动作电影三部曲。去年韦恩斯坦加入拍片行列,并宣布拍摄一系列专攻亚洲市场的电影,包括花木兰真人版电影及重拍《七侠五义》,而由周润发和巩俐主演的《谍海风云》正是计划中率先面世的一部。(新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