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谈与汪明荃相处:她大声我就小声(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家英谈与汪明荃相处:她大声我就小声(图)
2009年05月14日 10:3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汪明荃罗家英前日返港,高调展示婚戒秀恩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的一对新人罗家英和汪明荃(阿姐),前日上午甜蜜返港,两人随即前往罗家英的旧居斟茶祭祖。记者要求罗生罗太合影,阿姐自言未习惯该称呼并再次强调不会在港摆酒,但已有不少朋友要求定时间吃饭。

  当记者要求罗家英亲吻太太,他则笑言大家不要为难他。对太太有何要求?他称老婆要对他温柔些,不需要他煮东西给她吃,最重要是互相尊重,当因工作不能一起时会互相挂念。他笑言,怕老婆会发达,所以他会怕阿姐。婚后两人的相处之道则将是“她大声我小声,她进我就退啰。”罗家英甚至透露没有洞房:“不需要啦!我们已升华至第二阶段。”谈到结婚的念头,罗家英坦言年前母亲去世,阿姐未能以媳妇之名出现于讣闻之上,令他耿耿于怀。如今完成心愿,只可惜母亲无缘目睹。

  阿姐则透露,注册结婚当日罗家英很兴奋,听不懂外籍注册官在讲什么,只懂得说“I do”。她坦言被罗家英吸引,因他是可靠的男人,这也是她经过20年来对他为人的观察而得出。两人婚前婚后则没有太大变化,仍是工作为重,婚后大家也需要时间适应,但希望保留空间。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