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清瘦形象亮相戛纳 携手陈坤为新片造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清瘦形象亮相戛纳 携手陈坤为新片造势(图)
2009年05月18日 08:57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16日晚,古装历史大片《花木兰》在戛纳举行记者会,导演马楚成携“花木兰”赵薇和“将军”陈坤专程飞抵戛纳为电影造势。以一身健康的小麦国际肤色亮相的赵薇,瘦身成功后更显万般娇媚,大受国外记者称赞。

  赵薇自爆减肥经验

  当天,赵薇以一袭肉桂色Dior抹胸长裙亮相,比起早前在《赤壁》宣传的时候,明显清瘦很多。她笑说多亏导演在片场总是逼着自己减肥,并现场支招减肥经:“他总是做很多好吃的,但是叫我不要吃,说这样可以练习内心的坚强。”一向被人诟病不会穿衣服,但这次的裙子和发型让其看起来万般娇媚,赵薇笑着说:“昨天在街上,看到Dior的橱窗里正好摆着这条裙子,我一见就叫‘这不就是我明天要穿的么’,挺好玩的。”  

  “花木兰”男子气

  《花木兰》一小段片花也在现场发布,片中,穿着盔甲的赵薇男子气十足,满脸尘灰脏兮兮,镜头也多是赵薇手起刀落将躺在地上的敌人斩死的残酷场面,赵薇的声音嘶哑而坚定,与平时她温柔的说话语气截然不同。在片段里,赵薇大喊:“花木兰绝不背叛国家。”然后她还问其他的士兵:“你们怕死吗?”士兵们回答:“不怕,不怕,不怕!”声震苍穹,高亢入云,令导演、陈坤大赞赵薇演技可谓是一场“蜕变”。

  赵薇自己则说:“我觉得扮演这个角色需要非常大的自信,因为台下都是勇敢强壮的战士们,你站在舞台的最高处面对他们,需要有一种发自内心的自信和荣耀。”  

  文弱陈坤怕动作戏

  与赵薇是大学同窗好友的陈坤,两人继《画皮》中合作生死离别的“夫妻”后,这次在片中两人再次出演患难情侣,在发布会插科打诨,彼此取笑也互相吹捧:“虽然认识十几年了,但再相处一下,又发现对方的魅力真是太丰富了!”陈坤透露,除了男欢女爱,两人那种忠诚友爱的“兄弟之情”很有看头。

  《花木兰》里的打戏很多,这对于一向扮演文弱书生的陈坤来说是一个挑战,对此他表示:“本来安排了骑在马上的打戏,但我完全没办法控制我的马,所以最后干脆放弃马上的动作戏,我就在马下打打吧。”

  据了解,影片已经定于在年底的贺岁档上映。记者 秦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