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将参演《一代宗师叶问》?王家卫公司否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青霞将参演《一代宗师叶问》?王家卫公司否认
2009年05月20日 08: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三月三十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邀请该片四大主角梁朝伟、杨采妮、刘嘉玲、林青霞和导演王家卫等出席。图为林青霞出席首映礼仪式。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有媒体称叶问之子叶准的表示,林青霞将加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叶问》作为复出之作,片酬高达400万港元。记者致电王家卫在香港的泽东公司,对方给出的官方回应是“没听说”。

  关于林青霞复出一事,台湾媒体从年初起就有持续报道。这些报道称,如果林青霞复出的话,会接拍由白先勇小说改编的电影,导演肯定是王家卫。随后,华语媒体陆续爆出,今年起林青霞就频繁与王家卫接触,并和小说家白先勇碰面。也有传闻称林青霞将接拍徐克的《狄仁杰》演武则天,继而又传徐克将为她量身定做《林青霞传》。昨日有媒体报道,叶问之子叶准透露,林青霞将参演《一代宗师叶问》,复出身价高达400万。记者为此致电香港泽东公司,对方针对此报道相当谨慎,发言人连忙称“没听说”。记者杨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