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首度回应分居传闻:冯导有外遇?我不生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帆首度回应分居传闻:冯导有外遇?我不生气
2009年05月20日 11:1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劈腿门”刚刚在情人节落幕,“过夜门”又再度上演,紧随其后的“分居门”也推波助澜了一把……冯小刚和徐帆虽然低调,但还是免不了被各类事件打扰。昨天,因故突然缺席央视大戏《大国医》在沪宣传的徐帆,通过电话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听起来心情很不错的她不但说话嗲声嗲气,对于近来不断传出的她与冯小刚婚姻触礁一事,也首度作出回应:“这没什么可生气的,大家要盯着我们就盯着吧,就当帮我做宣传好了。”

  家里谁当家?生活中我就是编剧

  在这部以传统中医文化为背景的36集女性励志剧《大国医》中,女主演徐帆扮演的是一位历史上确有其人的传奇女中医,被记者问到生活中和戏中的她哪个更会当家,徐帆竟然回答得有些腼腆:“我觉得戏里的我更会当家,因为戏里面都是编剧写好的,不需要我真的操心,但是家里头的事情却要我一个人处理。”她告诉记者,家里打扫卫生,维修电器,安排添置新的家具,这些琐碎的事情全是她一手包办,“生活中我就是编剧,冯导从来不给意见,他都是听我的,因为他是外当家,我是内当家。”

  而说到拍戏这种事情那就都由“外当家”冯小刚说了算了。就像昨天被问到是否会如传闻中一样出演冯小刚的新片《地震》时,徐帆表示:“这个要看他和他的团队的考虑了,工作上的事情,我不愿意强迫他,因为一定要角色符合,他才会让我演,这个决定权在他手上。”

  冯导不高兴?他从来只有一个表情

  当大家还没有对冯小刚与徐帆的“劈腿门”八卦出个结果来时,冯小刚立马又传出带一位女星回别墅过夜的新闻,而前几天更是有媒体拍到徐帆过家门而不入。对此,徐帆昨日毫不避讳地向记者澄清道:“我觉得过门不入这事是这样,不一定每个住处都是我家,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这些都是外面的猜测。反正我又不跟别人过日子,我跟我丈夫过日子。”徐帆竟然表示没觉得这个报道有什么不好,“反正外面炒作多得是,正面负面都需要宣传,我自己行得正就可以了。”

  至于冯导最近出席活动始终板着脸的传闻,徐帆就更是觉得摸不着头脑了,“我认识他16年了,他只有这一个表情,从来没变过,可能也因为是始终如一的表情,所以大家的猜测反而变多了。”

  大家最想知道的还是徐帆和冯小刚之间的感情,对此,徐帆说:“我不想跟大家说我们是怎么恩爱的,因为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我不想借助任何平台,去解释我们俩的生活,任由大家怎么说,反正我俩就这么一直过着、过下去就行了。”

  何时生孩子?大家不要催我

  结婚多年,但徐帆日前却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自曝连婚纱照都没有拍过,昨天再度被问及会否补拍结婚照时,她大方直言:“不用拍结婚照了,因为我们有很多生活照,生活照已经足够记录我们这一辈子了,无所谓有没有结婚照。”不过,她随后又向记者透露,其实和冯导的结婚照也不是没有,只不过是剧照而已,两人在拍摄一部电影时,照了很多结婚照,各种各样的,“不过我现在都不敢看那些照片了,觉得很好笑。”婚纱照毕竟是过去的事情了,大家更关心结婚多年的两人,何时才能有爱情结晶,徐帆先是打趣称:“我们家很多人了,七八个人在一起,一大家子呢,我们家的人用不着再造了。”随后才清了清喉咙回答道:“这个事情不是可以计划的,我要是有了,一定会跟大家汇报的,大家不要催我。”林艳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