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童星所住贫民窟被拆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童星所住贫民窟被拆除
2009年05月22日 15: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扮演童年时期女主人公拉蒂卡的鲁比娜·阿里和家人住在孟买的一个贫民窟中,阿里的家已被当地市政工人拆除。

  鲁比娜·阿里的继母说,她的丈夫遭到监督拆除工作的警察殴打。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今年赢得8项奥斯卡奖,票房收入达到3.26亿美元,但这些似乎都与9岁的阿里和另一名在影片中饰演男主人公马利克哥哥的印度小童星爱资哈尔丁·伊斯梅尔无关,他们在贫民窟的现实生活并未因影片的成功而改变多少。影片制片方曾表示,他们会尽全力帮助小演员们,保证他们有住房和接受良好的教育。

  10岁的伊斯梅尔也住在孟买的一个贫民窟中,他的家本月14日被拆除。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