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龙郭可盈牵手澄清婚变 称经纪人敲诈勒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文龙郭可盈牵手澄清婚变 称经纪人敲诈勒索(图)
2009年05月31日 08: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文龙郭可盈携手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香港某周刊曝出一段疑似林文龙与郭可盈的电话录音,内容指疑似林文龙与内地新人董维嘉有婚外情。昨日,林文龙和郭可盈召开记者招待会澄清“小三”传言,郭可盈更拍肚子否认怀孕。

  昨日,林文龙和郭可盈牵手亮相记者招待会,以亲密举动证实夫妻情比金坚,并未受传闻影响。林文龙表示,报道中所说的董小姐是他的朋友,董小姐已经有了一位十分要好的男朋友,并且对方他也认识。至于所谓的经理人汪小姐则只是内地的一个中介人,并没有和林文龙夫妇签过约,汪小姐曾多次在内地以林文龙夫妇的名义行骗,他们已经将此事交给警方处理,汪小姐已被刑事拘留。林文龙表示,他会保留向报道“第三者”新闻的杂志追究责任的权利。此外,之前有消息称郭可盈已经怀孕,发布会上郭可盈对此并没有作出正面回应,而是拍拍肚子,让记者们自己判断。现场所见,郭可盈腹部平坦,不像有怀孕的迹象。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