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内地女星董维嘉? 林文龙夫妇驳斥偷情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搭上内地女星董维嘉? 林文龙夫妇驳斥偷情事件
2009年05月31日 09:5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汪子琦与郭可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林文龙和郭可盈结婚5年来屡传婚变,两人感情将再受严峻考验。数段疑似二人的电话录音于日前流出,片段中声音疑似林文龙的人向他的内地经理人声称太太已怀孕3个月,但被妻子发现他搭上内地女星董维嘉。林文龙、郭可盈夫妇昨日(30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们不仅否认夫妻情变,更声称涉嫌这次爆料事件始作俑者的、两人前内地经纪人汪子琦已经被警方刑拘,原因是涉嫌勒索。

  林文龙郭可盈

  声称遭勒索

  由于近日香港某周刊刊载了一篇报道,报道中的报料人汪小姐在网上所公布的录音片段疑似反映出林文龙因为偷情而导致与郭可盈婚姻面临危机。为此,林文龙与郭可盈夫妇昨日于香港召开记者会澄清报道。

  郭可盈:汪小姐已被拘留

  林文龙称,他们夫妇开记者会的目的,不光是对某周刊的报道作回应,更是因为其中涉及一宗演艺圈的刑事勒索案件。

  随后,郭可盈表示,该杂志内容中所提及的汪小姐,从来都不是他们的经理人,“我们和汪小姐从来没签洽任何经理人合约,她只是一名中介人,就是中间人。但是这位汪小姐,一直对外自称,是我和文龙的经理人,目的是利用艺人的知名度来博取客户对她的信任。在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汪小姐一些欺诈的卑劣行为,甚至骗取我应得的酬金”。

  林文龙也随即补充说:“从今年的4月开始,我们一直受到汪小姐的滋扰,在过程里面,她将一些事情扭曲,其后,对我们做出多次的要挟和勒索。由于汪小姐不断对我们做出滋扰和勒索,最后我们决定将这件事交给内地和香港警方处理,这位汪小姐在日前已经被正式拘留。”

  林文龙:夫妻感情的确出过问题

  对于报道中一位姓董的内地女演员插足两人婚姻的内容,林文龙承认夫妻感情曾出过问题,“有一段时间,我和可盈在感情上面确实是出现过问题,但绝对与第三者无关。(郭点点头)那本周刊所提及的董小姐是我的朋友,而并非什么第三者。”

  最后,林文龙还强调目前自己与郭可盈的感情已经修复,并将共同面对这次事件,“这件事的性质并不是一则绯闻,而是一宗刑事的案件,我们不幸牵涉其中,我和我老婆会共同度过。我在这里再次强调,我和可盈现在感情是非常非常稳定的,非常稳固的”。

  事件回放

  外泄录音片段

  “男主角”自爆勾搭内地女星董维嘉

  近日,有人送给香港某周刊一张光碟,里面是数段电话录音,录音中出现疑似林文龙、疑似郭可盈和疑似郭可盈内地经理人汪子琦的声音。一个声音很像林文龙的人在电话中爆料,扬言被老婆埋怨开工少,赚钱少,令他没有自由没有尊严,因而出现第三者董维嘉。在电话录音中,这个男人承认搭上25岁的内地女星董维嘉,而他的太太知道后怒不可遏。这个男人还向声音疑似汪子琦的女性说自己想寻死,要求她在董维嘉手上取回合照及情信,毁灭偷情的证据。4月1日当日,这个男人更自爆太太已怀孕3个月,他会飞去泰国陪伴,而声音很像郭可盈的女人在另一段录音中表示,虽然丈夫做了很多事情挽救感情,但她难以原谅老公不忠。

  卷入电话录音事件的内地演员董维嘉,现年25岁,2003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其实林文龙和董维嘉2007年曾合演过内地剧集《朝九晚无》,彼此相安无事,未曾传过绯闻。

  汪子琦博客

  影射林文龙吃软饭装可怜泡妞

  据悉,林文龙在记者会上提到的“中介人”汪子琦被怀疑就是将录音片段送给某周刊的“幕后黑手”,她于5月14日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题为《香港娱乐圈某金童玉女夫妻恩爱假象(1)》的文章,并用英文字母L和K分别暗指林文龙和郭可盈。她在博客中称“香港某世纪花心贱男L,表面上他和他的老婆K在大家眼里是一对金童玉女……L刚出道时曾经红过一阵,但是因为人品不好演技不好,所以昙花一现……而事实上,圈内人都知道,L这些年事业发展不顺,自己也无能力赚钱养家,一直都是吃着K的软饭,靠着K四处赚钱供楼养家……”

  在她的博客中,汪子琦还爆料称“早在N年前香港娱乐圈就发生过偷情事件,还惊动了警察出动,而这个男主角就是L,只不过当时的K为了面子和L一起开记者会澄清,才帮L撑过去。但圈内人都知道K这是掩耳盗铃。K为了L做出如此大的牺牲,但L非但没有就此修身养性,反而一直四处寻花问柳,一如之前阮琼丹爆料的拍《皆大欢喜》时C女星也是他的囊中物。拍《XX师姐》时又搭上A女星,拍《X九X无》时搭上内地新人D。拍《S宅》时候又搭上剧中女主角,总之是桃色绯闻不断。L每次都会先和那些女星说K怎么怎么不讲道理,怎么怎么大女人,自己如何如何包容她,树立自己值得同情的一面,因为大部分的人都知道K 脾气不好,所以很多人很轻易地就会相信L所言,然后L开始用自己的一张三寸不烂之舌给那些女星讲所谓的人生大道理,加上他确实相貌不俗,所以很容易俘获那些女星的芳心。”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