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性感女主角小学丑照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2》性感女主角小学丑照曝光(图)
2009年06月15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变形金刚2》性感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的一张小学独家照片曝光,让人惊诧大美女原来也曾经是名副其实的丑小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日前,风头正劲的《变形金刚2》性感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的一张小学独家照片曝光,让人惊诧大美女原来也曾经是名副其实的丑小鸭。

  “今日新闻”消息,在这张首次曝光的照片中,被称作“性感小野猫”的梅根.福克斯牙齿很不整齐,眉毛也几乎连成了一条,和现在的大美女形象相去甚远。

  年轻时候的梅根照片也被曝光过,只不过都是她高中以后的,当时她已经出落的标致美丽,跟现在没有太大差异,但这张小学照就很不一样,牙齿不齐、鼻子有点肉、眉毛也长得快成一字眉,而最致命的是梅根永远的“身体缺陷”——粗粗的手拇指!

  也许是梅根长得太完美,所以有网友不停地“找碴”,终于发现她的手指头不太对劲儿,尤其是拇指部分,不仅短,手指头部分还很肥大,网友开玩笑说跟脚指没有区别。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