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娇娃"成抗癌勇士 重病卧床不起男友正式求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霹雳娇娃"成抗癌勇士 重病卧床不起男友正式求婚
2009年06月24日 16:2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与好莱坞身患癌症的女星法拉赫·福西特相恋17年的男演员瑞安·奥尼尔日前在一次采访节目中说,他将与福西特成婚。

  62岁的福西特3年前被确诊患上肛门癌,一直积极接受治疗。福西特还自拍抗癌纪录片《法拉赫的故事》,在这部90分钟的纪录片中,福西特讲述了自己与病魔斗争的过程,并担任旁白。该片上月15日在全美播映。福西特目前病情严重,已卧床不起。但瑞安·奥尼尔表示,他已向福西特正式求婚。

  福西特上个世纪70年代因主演电视连续剧《霹雳娇娃》而名声大噪,她在片中以一头亮丽的金发示人,成为当时风靡一时的偶像。(新华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