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出书爆豪门包养女星 撇清言承旭绯闻(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颖出书爆豪门包养女星 撇清言承旭绯闻(图)
2009年07月02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颖

    罗志祥(小猪)与名模好友关颖出席《幸福不灭214罗志祥庆功演唱会》发布会,为14日晚举行的个唱造势,罗志祥表示个唱将充满情人节气氛,要与Fans度过甜蜜晚上。会上,罗志祥向关颖送上性感舞衣作礼物,可惜被对方指不够浪漫。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日电 台湾男星言承旭在电视上吐露悔对前女友林志玲,“现任”绯闻女友关颖感受是“关我什么事”。联合报消息,她昨日话中有话强调:“心星的泪光‘宣传期’已结束,我跟言承旭私下的交集次数,手指都算得出来,根本几百年没见到他了。”关颖挑明戳破与Jerry绯闻是为戏宣传。

  关颖坦承,经历与黄志玮的感情后,她将来谈恋爱不会公开男友是谁,但会维持一贯率性作风承认恋情,“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关颖8月将出版的新书“上流感”,透过自己从小到大的故事,剖析对于“上流社会”的观感。关颖说,她曾在一些私人招待所,看到长辈与女明星关系暧昧,幼小的心灵破碎过多次,“有的是我一直都很欣赏的女星。”看多了,也让她对八卦麻木。

  她请到蔡康永、孙芸芸与彭雪芬写序。其中恐怕成为惊爆弹的,是她揭露确实有很多有钱人包养女明星,但她强调新书不为爆料而出,从她口中得不到任何名字。 (褚姵君)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