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直言《变形金刚》不用演技 惹火导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根直言《变形金刚》不用演技 惹火导演(图)
2009年07月06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变形金刚》全球热卖,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以性感火辣的身材与美丽的脸庞,成为全球媒体的宠儿。不过23岁的梅根毕竟是年轻,说话有时较为直接,现在也惹火《变形金刚》的导演麦可贝(Michael Bay),因为她一句“拍这部片不需要演技,反正导演麦可贝只在乎特效。”刚好刺到麦可贝的痛处。

  “今日新闻”消息,麦可贝算是一名成功的商业导演,这里成功的定义当然是量化的票房数字。他票房失利的片子是2005年的《绝地再生》(The Island)以及被骂翻天,最后票房比预期低了三成的《珍珠港》(Pearl Harbor) 。

  纽约时报曾经用“各个经典电影的断肢残臂所组合而成的科学怪人”来形容麦可贝的电影,他也坦承在自己的电影处女作(1995年的《绝地战警(Bad Boys)》)之后,自己就不看影评了。

  麦可贝曾经因为《世界末日》与《珍珠港》而获得两次金酸莓奖提名,不过比起金酸莓奖,梅根的意见已经让麦可贝发火了,他不爽地对《Us》周刊说:“梅根没拍《变形金刚》之前,有人认识她吗?我帮她设定的个性很突出,观众才会认识她。想想尼古拉斯.凯奇没拍我的《绝地任务》前也不是超级明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