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否认整形去疤 夜夜煮酒重拾粉嫩肤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少秋否认整形去疤 夜夜煮酒重拾粉嫩肤色(图)
2009年07月21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永远的楚香帅”郑少秋被爆进整形诊所去疤,秋哥昨首度澄清:“在香港有做去疤,因为拍戏受伤嘛。”气色极佳的他表示近来迷上“煮红酒”,“全家都跟着我喝,早上起来两颊水嫩红润。”

  “联合报”消息,郑少秋返台左脸看来红红的,秋哥解释:“我和太太都属于薄皮肤,不能随便打这个光、那个光,但又爱美,明星爱美是职业道德,我希望自己青春永驻,脸上最好无斑点、无皱纹、无痕迹。”

  重视养生及身材保持的他,同时也是美食主义者,每到一处就探询美食信息,并亲身体验,而另一半官晶华笑称:“他啊,如果不是这么爱吃,可以更瘦。”

  郑少秋还透露近来的美肤新秘诀:“睡前喝红酒,一小匙就好,但要煮过,把酒精去掉,这样长期喝对我心脏和肠胃没有负担,最重要的是早上起来两颊粉嫩,皮肤水水的,上工化妆效果特别好,听说还可以延年益寿。”

  他还有一套自创的健身法,每天练身体,“只要练肌、腹、腰和腿这四个部位,都要做足10趟动作,关键是太累、很紧张时不能马上运动,减压、按摩后才能开始运动。”他和太太前天带女儿到碧潭看烟火,这几天还想到河滨骑车、搭摩天轮。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