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误伤事件真相 粉丝追孙红雷要小沈阳签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误伤事件真相 粉丝追孙红雷要小沈阳签名
2009年08月06日 15:03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沸沸扬扬的小沈阳与孙红雷打架事件,一直被片方称作是“误伤”,昨日有剧组人员“还原”事实:因粉丝追着小沈阳签名,追不着时请孙红雷帮忙,引得孙红雷发火。

  网络上曝光的“小沈阳与孙红雷真打架”的这段视频中,一位《三枪》剧组工作人员讲到,孙红雷和小沈阳一起试戏,被粉丝看到,于是不少粉丝扑向小

  沈阳要签名。却没人找孙红雷签,一个粉丝因要不到小沈阳签名,就奔向孙红雷,请他帮忙让小沈阳给签名。这下把孙红雷惹毛了,随后就与小沈阳起了摩擦,结果两个人都受伤了。“不过,事后孙红雷还主动打电话向赵本山致歉,二人很快又和好了。”工作人员说。

  对于此事件再被翻起,孙红雷经纪人王小姐说:“他们俩好着呢。”本报记者 唐爱明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