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熊黛林难成正果 天王放话:50年不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熊黛林难成正果 天王放话:50年不结婚
2009年08月13日 14:01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王郭富城昨“驾临”古城,与郝蕾一起为《白银帝国》首站宣传。仅仅同行6人,丝毫没有其他天王前呼后拥的阵势。虽然行程安排得很满,经纪人也亲自过滤采访提纲,并对到场媒体也进行了提前限制,天王驾临的气场依然让人感到王气逼人。但是一触及熊黛林,郭富城打着哈哈,“50年都不结婚”。

  中午抵达的城城顾不上休息,下午3:40即出现在保利博纳朱雀影城。白色紧身短衫,尖头皮鞋,郭富城颇有大牌风范。不过,郭富城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国语大有进步的他很能说,差点挤掉了两个八卦问题的对话时间。

  郭富城自曝出演《白银帝国》与自己身世有关。郭姓起源于山西。这部电影是他很多年的第一次,“第一次拍古装戏,第一次说普通话。”虽然国语进步,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闹出不少笑话,对“字正腔圆”等成语依然咬字不准。

  之前传《白银帝国》将可能参加今年金马奖评选,郭富城承认难度有点大,“我已经拿过两次影帝,现在评审对我的要求也已经提高了很多。再当影帝对我来说也只是锦上添花,拿不了也不会失望”。

  因为与郝蕾一起来,郭天王时不时要提携对方,甚至力挺郝蕾可以凭《白银帝国》拿金马奖影后,“她是一个性情中人,我们戏里戏外都特别投气,你如果看了《白银帝国》,你就会知道她演得有多好,如果电影参加今年金马奖的话,我觉得最佳女主角就是她了!”

  面对郭天王不遗余力的称赞,郝蕾也不停“笑纳”,希望与郭富城有进一步合作,并称对方为前辈,“郭老师,那你明年的音乐剧,女主角用我吧。”音乐剧女主角会不会用熊黛林?这个问题令郭富城的表情有点变化,但他顿了一下,“目前这个音乐剧,说的时间太早了。关于女主角的人选,到时也会不止一个。这个女孩一定要会唱会跳,能歌善舞。”单凭这一点,熊黛林显然是没机会了。

  恰恰近日有新闻说,郭天王对与熊黛林之间何日“修成正果”回应说“5年内不结婚”。昨日,天王在这个数字后加了个0,打了个哈哈,“50年都不结婚。”如此一说,不知熊黛林做何感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