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又被爆飚脏话讲国骂 惊到现场主持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又被爆飚脏话讲国骂 惊到现场主持人(图)
2009年08月25日 16:1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早前为某杂志撰文,描述专访章子怡印象,一篇《章子怡 女王的新衣》以诙谐的语调和细腻的笔触,呈现一个与公众形象截然不同的章子怡形象。而文章亦借用王菲粤语名曲《女皇的新衣》,凸显歌词主旨“如果新衣太多,一丝不挂如何?”

  章子怡:女王的新衣 BY 谢楠

  上帝说给这姑娘打一百分。

  这是我拍《男人装》的时候人家给我定的标题,这顶高帽的型号一看就是叉叉叉L的,为了给我自己留下上不封顶继续发展的空间,我郑重地转送给章子怡,反正人家新片就叫《非常完美》。

  完美到让人觉得如临大敌。

  我前所未有地提前一周接到要专访的通知,提前两天收到访问提纲,提前三个小时化妆,走去录影棚途中不断有人告诉我不要紧张,千万不要紧张哦。目光之亲切,语气之诚恳,态度之焦虑,简直催人泪下。我咳嗽一下,立刻有人关怀“要不要紧?”然后递上热水。捧着水的我多么希望章子怡来光线打卡上班啊,我也想天天都生活得跟女王一样。

  不巧的是,女王章子怡没到,她还在路上。

  女人通常都喜欢被叫公主,表面看是因为纯真可爱又受宠,潜台词是你们可都是主动拜倒在我脚下的哦,是你们自己犯贱哦。不喜欢被叫女王的原因除了听起来像有一张死老太婆脸之外,还因为女王代表手腕,权势,和不得不臣服的力量,因为“不得不”,所以难免一边拜一边心里叛逆地瞎嘀咕。

  章子怡没当过公主。她从那个《我的父亲母亲》里跌跌爬爬的灰姑娘之后就开始了女王生涯。所以她的公众形象从来就不可爱。看不到嘟嘴撒娇拍大头贴的成长过程,她直接被无数套华服加身,然后迅速包裹成一个可望不可及的女人。

  在我差点得出凡大牌必迟到数小时的结论前,突然有人冲进棚大喊,章子怡来了!女王终于驾到。

  很意外,她竟然很有小女生的甜美。浅浅地笑着,笑起来脖子会轻轻的左右扭动两下,很像维族舞蹈动作。她走上来笑着跟我握手确认,“谢楠?”,我承认那个瞬间给她加分了,谁叫我对语气温柔谦和的人没有丝毫抵抗力。坐下来以后她先开始聊天,“这个录影棚我来过啊,之前拍《非常完美》的时候就是借的这个棚拍范冰冰演的那个明星接受媒体采访。”自己就自然地把话题带到电影宣传。这个开场白让我突然很兴奋,是个好嘉宾,我简直开始期待有一场漂亮交锋。不巧的是,我给自己定了要打仗的调子,结果来的是只赤手空拳小白兔。小白兔的意思不是乖巧可爱,而是不设防的让人不忍伤害,可是嗅到危险跑的也很快。

  说到新人血泪史,女王章子怡还在做灰姑娘的时候第一次吊威亚,被钢筋勒到痛不欲生,想到第二天还有吊威亚的戏份真是想死的心都有啊,于是第二天抱着一种极度壮烈的心态被捆绑上威亚衣,凌空飞起的一瞬间,突然发现不疼了!!

  女王是这样总结的,“我才知道×××头天他们给我穿错了!”

  应该说,我对于明星在节目里录着录着讲出国骂已经习惯了,我们有一个不成文的判断标准,一个嘉宾有没有彻底放松地聊天,就看他有没有带出一些口头禅……不过章子怡这样还是成功地惊到我,女王竟然没想象中那么爱惜羽毛。她甚至主动说起自己被骗过钱栽过跟头,被NG过无数次,被骂哭,挺像一个诉苦的小女生。我就想问她去好莱坞发展会不会更辛苦,章子怡这回非常淡定的摇摇头,“不会,他们都很表扬我,我在外国没试过镜,从来都没有。”

  那一刻,女王骄傲地归来。

  突然有点摸清女王出招的路数,对自家人是可以示弱可以撒娇的,可是对外还是要显露一副强悍的心肠。临走时候的章子怡的随行人员一拥而上,瞬间围的几乎就看不见那个瘦瘦的小身板,她还是努力回过头来说辛苦了。我好想说“你才辛苦”,可是考虑到听起来不像好话就算了。

  女王这件新衣,搞不好章子怡根本就没穿上过,她搞不好就还是那个脸上还有雀斑说自己不想一辈子都当舞蹈演员的中戏女生,可是从我们角度看过去她就是披挂着不一样的光环。只可惜没有那个小孩子去大喊一声,“他其实什么都没有穿啊!”

  所谓女王,结果也许反而是我们看错了呢。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