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七夕落单神情落寞 一身名牌太打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七夕落单神情落寞 一身名牌太打眼(图)
2009年08月28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日,由影星章子怡首度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办电影双官网启动仪式,主演章子怡、何润东、姚晨、林心如集体出席。章子怡一袭白色亮片短裙配以奢华珠宝彰显典雅女神气质,中影发言人翁立先生现场宣布影片将在8月14日亚洲同步上映。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图文:章子怡黑裙名表显大牌 春风得意不提感情

  中新网8月28日电 章子怡为了自制电影《非常完美》四处宣传,26日七夕情人节,她却在经纪人和四名保镖的陪同下,现身上海机场,之后随即坐上专车直奔饭店,没有富商男友艾维尼沃(Vivi Nevo)陪在身边,她神情显得有些孤单。

  “今日新闻”消息,“空中飞人”章子怡为了宣传新片,在内地九个地方和新加坡等地来回奔波,就连七夕情人节也不放过。她头戴粉红色棒球帽,脖子上围着橙色爱马仕围巾,肩背白色香奈儿皮夹,尽管脸上带着大墨镜,但超凡的气质,让人一眼就认出来。

  《非常完美》开红盘,十天内就达到6千万票房,创下内地自制都市爱情片最高纪录。男主角何润东(Peter)表示:“在内地有好票房,希望下个月(9月)在香港上映也能有好成绩。”

  Peter在拍片前对某件事相当好奇,就是谁会找章子怡演喜剧?他认为这样的组合很有新意,没想到制片就是章子怡本人,让他又惊又喜。何润东在片中饰演一名摄影师,巧遇章子怡并陷入爱河,其中有一场戏能和她拥抱,让他印象深刻。

  片中何润东和章子怡在街上重逢,两人在寒冬中相拥,他说:“真的拍得我体温直升,我很感激子怡跟我度过了一个难忘浪漫的冬季。”Peter本身是个摄影迷,他特地从台湾带了珍藏的摄影器材当道具,有一场戏他必须在寒冷的冬天,单穿白色背心上阵,但他十分专业,二话不说马上脱下御寒衣物,大展男人魅力。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