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呼吁宽容满文军:大家都是可怜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元呼吁宽容满文军:大家都是可怜人(图)
2009年09月09日 08: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要求给张元拍照时,他朝着镜头挥动拳头,大喊:“不要再做满文军,不许吸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影片《达达》将于9月11日上映,导演张元把宣传第一站设在广州——他昨日带着主演李昕芸、李霄峰回到自己当年戒毒隐居地茂德公草堂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娱乐圈吸毒问题时,张元呼吁,对满文军等吸过毒的娱乐圈中人应抱宽容态度:“大家都是可怜人。”

  电影《达达》讲述了男孩赵野(李霄峰饰)暗恋邻居女孩达达(李昕芸饰),两人正处于懵懂的青春期,而达达同时也在饱受继母男友的性骚扰,最终选择和赵野离家出走一同寻母的故事。女主角李昕芸也是编剧之一,她表示:“里面有我的,也有我的朋友的故事,在创作剧本的时候我担心前期就把自己混淆在角色当中。所以写的时候是想的是‘那个女孩’,而不是我自己,但在拍戏的时候,我就是达达。”

  张元:别戴有色眼镜看我

  作为吸毒事件之后张元的第一部作品,《达达》即将全面公映,媒体命名为“张元的复出”,对此,张元表现出对这种命名的无奈:“我都复出多少回了,每次出现大家都说我复出。”被问及娱乐圈吸毒问题时,张元建议大家不要戴有色眼镜来看待:“我是一个正常人。”

  记者:满文军复出之后大家有所议论。作为过来人,你有没有什么建议?

  张元:这有什么可建议的,看他自己怎么做吧,惩前毖后治病治人,我认为他就是可怜人,大家都是可怜人。

  记者:那你的意思是说大家要对满文军宽容一点?

  张元:现在的社会已经很宽容了,改革开放30年了,我从电影学院毕业后拍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妈妈》的时候,全国还不知道独立制片是怎么回事,当时社会也不理解,到今天,随便一个公司都可以拍电影。

  记者:难道对吸毒也要宽容?

  张元:对待吸毒这种做法无法宽容,对待人可以宽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