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未想生子 称偶尔下厨老公感动到泪流满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未想生子 称偶尔下厨老公感动到泪流满面
2009年09月28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5日,李嘉欣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香港珠宝品牌拍摄广告。尽管拍片现场李嘉欣仪态万方,但难掩面容憔悴,当记者问及是否受“赴美怀孕”事件的影响时,也只笑而不答,其身边工作人员透露说:“这件事给她的压力蛮大的,希望媒体不要再拿此说事。” 中新社发 彭增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8日电 李嘉欣 赴南京出席珠宝店开幕活动,她到场亮相10分钟,据称酬劳逾百万元。嘉欣接受传媒访问时谈到美丽秘诀,她说女人应懂得宠自己,要买保值又美丽的珠宝。对她成为许家少奶奶仍努力工作,嘉欣表示婚后家人也没有要求她退出娱乐圈,继早前客串《十月围城》,要是有好剧本,她还会接拍。

  “明报”消息,李嘉欣自认是工作狂,她说以古代标准贤妻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她肯定不是好老婆。她称目前的厨艺还未能算是贤妻,老公从没要求她煮饭,但她偶尔也会下厨给老公煮点东西吃;嘉欣笑言无论所煮的东西是否好吃,老公也会感动得泪流满脸。她与许晋亨是互相深爱,感情很牢固,但暂时未有生孩子计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