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谈绯闻新男友聊姜文:传言可笑懒得辟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谈绯闻新男友聊姜文:传言可笑懒得辟谣
2009年09月30日 11:02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刘晓庆现身新开业的天津大舞台友情助演,并接受了新报记者的专访。身着红色晚装的刘晓庆风采依旧,在舞台上高歌《不爱胭脂爱乾坤》《前门情思大碗茶》,而台下的她依旧快人快语,反驳了最近“新男友传闻”——“那是件很可笑的事”。刚完成新作《三十七》的刘晓庆表示:“我这次扮演了一个老女人,对我来讲难度很大。”她更透露,希望能和老搭档姜文再度在银幕上合作。

  老女人 演起来更难

  记者:最近你出演的《三十七》是怎样的一部电影?

  刘晓庆:在该片中我和杨采妮、林妙可担任主要角色,我演一个老女人,是蒙古族的女歌手。你是不是也觉得很惊讶,觉得我不能演这样的角色?当初剧组找到我时,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能演,因为我和角色的背景、外形都不相符。后来想了一个星期决定还是试一下,现在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记者:在化妆上是要扮老吗,比如给皮肤加上皱纹?

  刘晓庆:那是最基本的。这个角色是很原生态的,我在呼伦贝尔草原上拍摄了将近一个月,还要学蒙语,适应他们的生活等。主要是在表演上,我要尽量往老里演,能演多老就演多老。

  有些事 我懒得回应

  记者:前一阵网络上传出了你和助理的照片,由此就有了“姐弟恋”的传闻……

  刘晓庆:我觉得这件事情很可笑,我的助理帮我维持秩序,这能说明什么呢?要是这样也能传绯闻,那每个人都能传了。所以这件事刚出来的时候,我都懒得辟谣。

  记者:你的话题一直很多,你都采取不回应的态度吗?

  刘晓庆:你要是完全不管也不行,很多人就相信这是真的。这次熟悉我的人都没人问我,因为照片看着就不像嘛。其实这些都是旧闻啊,几年前不就来过一次吗?

  记者:因为现在阿峰不在你身边一起工作,所以大家会有猜测吧。

  刘晓庆:这件事他(阿峰)也回应了,他有他的事情要做。我们一直很好,和以前一样。

  记者:之前关于你加入作协的事情,也被重新拿出来说了一遍。

  刘晓庆:我当年的3本书都是一字一句亲笔写的,影响很大。你还没做记者时我就加入作协了,只不过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

  与姜文 不为合作而合作

  记者:有很多观众都说期待你和姜文的再次合作。

  刘晓庆:是的。我们拍《芙蓉镇》已经是23年前的事情了,合作当然是大家都希望的事,但我觉得不能为合作而合作,没有合适的机会和好的剧本肯定不行。我们一起拍过3部电影,每一部都得奖了,现在反而是期望很高,没有特别的突破,我们都不轻易合作。

  记者:对于你们的合作你做怎样的期待?

  刘晓庆:应该是有趣的故事和有趣的角色吧,好在现在演影视剧都可以挑剧本,自由度更大了。(新报记者 王轶斐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