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玉女”周慧敏将拍同志片 与吴君如演床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不老玉女”周慧敏将拍同志片 与吴君如演床戏
2009年10月06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周慧敏。 中新社发 张马赫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6日电  “不老玉女”周慧敏为爱离开演艺圈多年,不少粉丝都期盼再看到她复出拍戏。日前有消息传出,她将会接拍王晶投资的同志电影,戏里她会有突破尺度的挑战,和另一女主角吴君如有床戏、激吻等演出。

  “今日新闻”报道称,嫁作人妇的周慧敏作风似乎比以前大胆多了,先前为“身体再造中心”进行代言时,不但接受工作人员建议剪短薄纱红裙,为了画面好看也同意不穿安全裤进行拍摄,完全不怕走光。

  42岁的周慧敏脸上始终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虽然走入家庭,但她坚持不生小孩,因此身材依旧相当窈窕有型。看中她保持得当,加上粉丝们的引颈期盼,现在有片商邀请她复出拍摄爱情喜剧片。

  据悉,这部爱情同志片主角锁定吴君如和周慧敏,两人在戏里将会有不少亲热戏。睽违10多年没有拍戏的周慧敏再度接下新戏,表现也相当令影迷期待,目前这部电影预计在11月开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