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重遇“旧情人” 确定与姜文再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重遇“旧情人” 确定与姜文再携手
2009年10月12日 10: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1月10日,影视明星刘晓庆现身河南郑州,出席该市一家美容院的庆典活动。 中新社发 慎重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吴宗宪、欧弟等人主持的山东卫视综艺节目《中华达人》正在北京录制。前日记者前往录制现场探班,刘晓庆作为评委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此前刘晓庆曾传出与阿峰分手移情帅哥助理,对此她无奈表示不愿意回应,而说到“旧情人”姜文时,刘晓庆则大方透露,他们已敲定将会再次合作一部电影,目前只差协调档期。

  出场费仅万元

  当天《中华达人》录制现场,展示绝活的是踩高跷跳街舞的少年。记者了解到,出任《中华达人》嘉宾评委的刘晓庆,出场费不过万元,这个价位对于这位影坛前辈来说似乎有些偏低。当记者就此询问刘晓庆时,她说:“出场费对我来说完全不重要,难道我现在还要靠这个赚钱吗?”

  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担任评委的刘晓庆对选手几乎都以鼓励为主,另两位评委纪连海和司马南也十分宽容,都是溢美之词,没有其他选秀节目中的“毒舌作风”。

  自信魅力不减

  作为影坛大姐大,刘晓庆的出镜率虽然不高,却一直保持较高人气,最近一则与年轻帅哥助理相恋的绯闻更是让她再次陷入传闻漩涡。当天被记者问及此事时,刘晓庆无奈地说:“难道我不能与其他男人一起工作吗?这些传闻非常无聊。”随后,她再也不愿意回应与感情相关的问题。有记者赞其魅力不减当年,刘晓庆马上自信地说:“我的魅力来自我的努力。”

  自从《芙蓉镇》后,观众一直期待刘晓庆与姜文再次合作,当天记者提及此事时,刘晓庆大方透露,他们已经确定将再次合作一部电影,目前只差协调档期,“我们一起拍过3部电影,每一部都得奖了,不会因为合作而合作,确实是本子和角色都非常有趣,适合我们两个。故事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的故事,我们都期待会有突破。”至于新片名,刘晓庆并未透露,但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刘晓庆和姜文合作的新片正是胡雪桦的《上海王》,有望明年开机。记者 林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