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女儿名字两个字 老公太兴奋抱起闺女就不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女儿名字两个字 老公太兴奋抱起闺女就不放
2009年10月16日 15:4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1日,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在北京举行了首版预告片暨海报发布记者会。李湘、王岳伦夫妇出席。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这几天太开心了,一抱起女儿来就不想放下,我们就直接喊‘闺女’。”初为人父的王岳伦兴奋地说。

  昨天,主持人李湘的丈夫、导演王岳伦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几天他们夫妻俩和家里人,都因为女儿的降生格外开心。

  王岳伦说,他在病房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抱女儿。有时李湘怕他累,让他放下来歇一会,但他总是对女儿爱不释手。

  女儿的名字还在商量中,按照传统,应该由爷爷、奶奶来取名,现在他和李湘都直接喊女儿“闺女”。

  有消息称,李湘的女儿小名叫晗晗。对此,王岳伦也听说了,其实并没有这个所谓的小名。

  现在能确定的是,王岳伦女儿的名字会是两个字。

  王岳伦表示,医生建议李湘应该住院五到七天。李湘现在情况良好。

  今天,王岳伦就将恢复工作,除了电影《熊猫大侠》的后期制作,他将奔赴南昌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