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拿香港身份 被冯小刚讽排场大像"迎姥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拿香港身份 被冯小刚讽排场大像"迎姥姥"
2009年10月21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风声》4位主角苏有朋(左起)、黄晓明、李冰冰及张涵予在记者会上一字排开,黄晓明以一身白西装突围。
李冰冰近年演技备受肯定,是电影奖项入围常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周迅、李冰冰在《风声》互飙演技,同时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黄晓明力挺李冰冰拿影后,也忍不住为己叫屈,因他扮演的反派日本军官角色吃力不讨好,评审嫌他配音未让他入围男主角,直呼太委屈!李冰冰也爆出黄晓明已经透过“优秀人才计划”取得香港身份证,而她还在申请当中。

    演日本军官 内心挣扎许久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黄晓明扮演用严刑抓卧底特务的日本军官,担心影响形象,挣扎许久,“怕演不好,又怕演太坏被骂,又因配音,听说差一票没入围金马奖,我委屈极了。”他强调能参与演出最重要,日文台词也背得挺溜,但导演为照顾日本观众才用配音,“我一直以为我是实力派,但能做几十年的偶像实力派也不错。”李冰冰也夸他优秀,演被他扒光衣服拷问的戏,导演一喊卡,他立刻拿衣服帮她披上,让她多了一分爱,建立起革命情感。

   周迅拿过奖 光起哄不打赌

  外界关注李冰冰、周迅的金马之争,黄晓明挑明支持李冰冰,“周迅拿过了,我是评委的话,不如把奖给冰冰,且她以往都演比较酷的女人,这次角色内敛又动人。”因都是属华谊兄弟股东,最近公司上市,旁人起哄拿股票当赌注,她笑说两人还要开餐厅,不想为钱伤感情,“我较早买(股票),比较便宜,但他比较有钱,买得比我多。”据悉黄晓明持有的股票价值上亿元台币。

    章子怡汤唯 争取香港身份证

  名导冯小刚曾批时下年轻偶像爱搞排场,暗指黄晓明出席典礼像“迎姥姥”,黄晓明说:“导演为人很朴素,是他还不习惯,华语电影蓬勃发展,明星会像好莱坞一样越来越有排场,更何况他级别也够。”近来章子怡、汤唯及周迅透过“优秀人才计划”取得香港身份证,以利国际发展,李冰冰大爆黄晓明已经“优”了,她还在申请当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