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迅有意停工去大婚 “一姐”pk输给李冰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周迅有意停工去大婚 “一姐”pk输给李冰冰?
2009年10月21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6月7日,电影《风声》在京举行预告片“密字第二号”全球发布会,初次播出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活动中,周迅自述在拍摄期间压力十分大,以至于靠素食面和安眠药来调整状态。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1日电 现年35岁的周迅传出想婚了,据媒体报导,周迅所属的华谊公司,齐下大牌艺人包括李冰冰、黄晓明以及导演冯小刚等人都持有公司股份,唯独周迅零股份。加上她和公司约满却不续约,广告代言也越接越少,各种迹象让媒体猜测她是有意停工,走进家庭。

  “今日新闻”消息,去年华谊兄弟老板之一的王中磊就曾公开表示,李冰冰是公司最赚钱的艺人,此话一出似乎也确定了李冰冰华谊一姐的地位。有人爆料指出,周迅和华谊的合约早在年初就到期了,一直拖着都没续约,出走是迟早的事。

  据悉,已到适婚年龄的周迅,和男友感情甜蜜蜜,似乎也有想定下来的念头,虽然她解释,自己没有持股是因为对股票不熟悉,也不懂理财,但有人就认为,年底周迅势必会离开华谊。

  周迅和李冰冰同样身为华谊“一姐级”的艺人,但广告活动却差很大,李冰冰手上目前有20多个知名品牌的代言,但周迅却只有8个。18日周迅金鸡影后庆功宴上,王朔大方透过电话向女友示爱,而先前周迅也说期待升格做妈妈,外界都在猜测,两人的好事应该近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