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西红柿大战意外受伤 眼角膜淤血吓坏剧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红雷西红柿大战意外受伤 眼角膜淤血吓坏剧组
2009年10月21日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9日,刚刚获得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视帝”称号的孙红雷,匆匆抵达上海,为某高科技织物代言。孙红雷谈到当下正是中国电视剧“井喷”状况时,深情地表示,中国强大,才有影视剧的繁荣,“中国万岁”是自己作为演员由衷的心声。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孙红雷、林志玲主演的动作喜剧《决战刹马镇》正在甘肃紧张的拍摄当中。近日,剧组在拍摄一场西红柿大战的重头戏时,孙红雷意外受伤!

  《决战刹马镇》讲述的是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漠血战的故事。当天,剧组正在拍摄影片中的一场重头戏——西红柿大战,双方在汪洋般浩瀚的西红柿红海中相互拼杀,场面壮观,动作惊险,妙趣横生。在拍摄这场戏的最后一组镜头时,男主角孙红雷由于入戏太深,对枪林弹雨般横飞过来的西红柿放松了警惕,不幸被一个西红柿重重地砸在了眼睛上,眼角膜呈现出明显的淤血,把大伙吓了个措手不及。

  事发之后,剧组立即派人将孙红雷送到了数百公里外的兰州医院进行紧急治疗。经过诊断,孙红雷的眼角膜和视网膜均未受到破坏,只需稍作休息即可恢复,真是有惊无险。孙红雷笑称:“这部电影拍得实在是太有趣了,我连受伤都那么滑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