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约“到期”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将“玩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婚约“到期”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将“玩完”?
2009年11月03日 13:5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报道,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将于11月18日庆祝结婚三周年,但近一期的美国《明星》周刊却预告说“汤凯将玩完”。

  纽约当地时间11月1日,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现身街头。阿汤哥眉头微蹙,态度沉默,凯蒂却拼命在镜头前表现两人的恩爱(如图)。《明星》周刊报道说,现在到了这对夫妻续约的关键时刻。

  三年前,阿汤哥与凯蒂结婚时,阿汤哥就准备了厚达100页的文件,详细规范了凯蒂的衣食住行娱乐,从买衣服的零用金到生小孩的“现金红利”,堪称巨细靡遗。凯蒂生下女儿苏瑞后,收到阿汤哥的300万美元“礼物”,而且阿汤哥每年都提供额外奖励,今年更加码到500万美元,希望凯蒂再怀孕。

  报道称,夫妻俩即将谈到续约问题:凯蒂会要求阿汤哥支付其更为高昂的购衣费用,此外阿汤哥还必须安排她主演一部大片和一部百老汇舞台剧。由于凯蒂的父亲是律师,凯蒂还特别请父亲出面和阿汤哥谈续约,而孩子将是她用以讨价还价的终极武器。该周刊预言,双方一旦撕破脸,不仅可能离婚,凯蒂可能还会抖出阿汤哥“最阴暗的秘密”。 (西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