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小沈阳共唱Rap 《三枪》闫妮最会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小沈阳共唱Rap 《三枪》闫妮最会哭(图)
2009年11月06日 08: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闫妮获封“最会哭的谋女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都是木头,都是他舅,他舅木头,木头他舅……”这是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片尾曲中的说唱歌词,而这些唱词则是出自张艺谋之口。“三枪”的片尾曲由小沈阳担任主唱,亲自填词的张艺谋则借此亮出了自己的唱功,而且还是Rap风格。

  张艺谋虽然自称对音乐很外行,却曾为电影《红高粱》主题曲填词,此次他不仅再度为自己的电影主题曲填词,还与小沈阳一同演唱了片尾曲,虽然张艺谋只负责说唱部分,但是Rap风格里融入了他特有的陕西腔调,可谓土洋结合。据悉,除了Rap之外,片中的音乐创作还包括了上世纪七十年代的Disco以及Heavy Metal三种不同的风格。

  在拍摄片场,张艺谋笑称“三枪”是一部“功夫片”,因为在片中他根据每个角色的人物特点,为每位演员都设计了一种“独门功夫”。其中小沈阳是耍刀高手,孙红雷的武器是弓箭,而闫妮则是“九阴白骨爪”,乱抓乱挠。不过这些“高手”的遭遇却十分狼狈,小沈阳有多场夺路而逃不慎摔倒的戏,“全是真摔,足球场上的假摔这儿根本放不上场面。”小沈阳也因此被剧组人员称为“拼命三郎”。而闫妮则被誉为“最会哭的谋女郎”,有一场哭戏她竟然哭了十七遍,连张艺谋都说:“你是我从影以来,见过的最会哭的女演员,能拍十七遍哭戏的,只有你。”(记者孙琳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