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自曝挖墙脚心得:对前男友的招数是宽容理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自曝挖墙脚心得:对前男友的招数是宽容理解
2009年11月13日 08: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总是语出惊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由长江文艺出版社推出的《非常爱情手册》在京举行了首发式,该书的作者是影片《非常完美》编剧兼导演依萌。首发式上,章子怡发来视频道贺。

  此次依萌推出的漫画随笔《非常爱情手册》,堪称《非常完美》的“完整版”,书中共72个招式,分为3个章节展开:被甩怎么办、怎么不被甩、怎么甩掉他。该书由姚晨和何润东作序,何润东把依萌比作爱情医生,称《非常爱情手册》是治疗“移情别恋症”的秘笈,他还精心绘制了一幅极具创意的有趣漫画,让人忍俊不禁。章子怡虽未到场,但也特意录制视频,预祝新书大卖。谈及《非常爱情手册》的夺爱招数,章子怡坦承最实用的是宽容和理解,当被问及对情敌是否也如此时,她笑着说:“宽容理解是对前男友的招数,对情敌以敌为友吧。”记者 林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