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拍戏前是功夫狗熊,拍戏后是功夫熊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拍戏前是功夫狗熊,拍戏后是功夫熊猫
2009年11月16日 16:22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无论是“功夫巨星”甄子丹,还是“成龙接班人”谢霆锋,都是拍了无数动作片的老手,而由体育明星“转换跑道”的巴特尔,对动作戏也不在话下。李宇春与他们同为保护孙中山的义士,本想像他们一样“进组就开打”,结果被导演“勒令”先学功夫。李宇春的助理曾这样跟人家解释:“春春在《十月围城》里吃了两次饭,流了一次眼泪,剩下的时间都是在打群架。”而李宇春则客观地说:“前两天,子丹大哥说,60分钟打戏无喘息,他打了59分钟,我想按照这个比例的话,我大概打了最后1分钟里面的15秒。”

  其实,在《十月围城》中,李宇春有三场重头打戏。“戏班血战”是李宇春在片中的第一场打戏,也正是在这场“大革命”来临前的热身战中,方红(李宇春饰)的父亲被杀——这也是她最终能够答应李玉堂参加保护孙中山行动的直接原因。维多利亚港的码头激战是李宇春在片中的第二场打戏,与“戏班血战”不同,这次李宇春是与甄子丹、谢霆锋、巴特尔一起并肩作战,导演陈德森为了拍这场戏,更是找来了1000多个临时演员和200多个杀手,实打实的大场面。“后巷暗战”是李宇春在片中的第三场打戏,在皇后大道上,方红意外地发现了自己的杀父仇人,之后她尾随其跑进后巷,与其展开一对一的PK战。

  变身侠女,春春觉得自己很像《功夫熊猫》里的阿宝:“我一直都觉得《十月围城》挺像《功夫熊猫》的,你看我们的片子里有子丹大哥、霆锋、大巴、柏杰、黎明大哥和我,一共六个保护孙中山的人。《功夫熊猫》里有猴子、老虎、螳螂、蛇、仙鹤,还有一只熊猫,也是六个。我们六个武功的造诣各不相同,他们也是。”李宇春自认是六个人里最笨的“功夫熊猫”:“拍完戏后公司给我看我开拍前的训练视频,我才发现当初用九节鞭时,不是抽着自己脸,就是缠住自己手,活脱脱一只功夫狗熊,不过戏拍完了,我觉得自己就像功夫熊猫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